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10-21来源:暂无 点击:

      10月18日,福州大学纪委书记邹毅主持召开了由部分机关部门和公共服务单位负责人参加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就如何深化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开展专题调研。

会上,邹毅书记听取了十个部门负责人就落实“两个维护”,加强政治监督,廉政风险防控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纪检监察部门“三转”后,机关部门如何担负职责范围内的监管主责,加强日常监督,加强校内巡察等方面工作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邹毅书记肯定了各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调机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监督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计划财务处、后勤管理处、基建资产管理处、实验室建设与设备管理处、招生考试中心、科技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资产经营公司等十个部门负责人和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