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为机械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12-09来源:暂无 点击:

       12月6日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次专题讲座在东3-100教室举行。福州大学纪委书记邹毅应邀为机械学院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上题为《树信心 明责任 做表率》的专题党课。

邹毅书记强调了在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中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意义,阐述了新时代正风反腐的新特点,列举典型校园违法违纪案例展现了腐败现象的年轻化趋势、腐败意识泛化等问题。邹毅书记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希望学员们做校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廉洁型”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党课内容详实,贴近实际,案例丰富,对培训班学员增强党风廉政意识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教育意义。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