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迎接省委对福州大学开展巡视工作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0-08来源:暂无 点击:

10月6日上午,迎接省委对福州大学开展巡视工作部署会在旗山校区召开,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校巡视工作专班各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付贤智校长主持。

校党委书记张天明传达了《关于对福州大学党委开展巡视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迎接省委巡视组进校开展巡视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就如何配合做好此次巡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重要意义;二是强化组织保障,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三是严明纪律规矩,确保省委巡视工作有序高效。

张天明书记指出,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团结协作、主动配合,确保巡视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积极成效。要以接受巡视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付贤智校长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各单位务必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迅速传达到位,切实把全校师生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全力配合,全面落实,以巡视为契机,全面提升学校办学治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图文/蓝苗)

部署会现场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