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邹毅书记为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上专题党课

时间:2020-10-23来源:暂无 点击:

10月21日下午,福州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为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和二级纪委的纪检监察干部上题为《“象牙塔”里并不是“一方净土”---高校反腐工作依然不可放松》的专题党课。

邹毅书记围绕今年全国高校查处的重大案件,结合党的十九大以来一些高校典型案例,深入分析全国和我省高校反腐败的形势、高校腐败高发地带及原因。提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重点,强调要突出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强化监督的再监督、重视有计划的监督和注重提升监督效果,做到教育防范在前,保障学校事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邹毅书记要求学校纪检监察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二是要增强监督本领,加强业务学习,参与实战锻炼,提高监督技巧;三是要发挥表率作用,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做遵守党纪国法和规章制度的模范。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