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化专项政治监督 推进巡视整改落实

时间:2021-03-18来源:暂无 点击:

 为强化政治监督,抓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持续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会同党委办公室共同组成专项督查组,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巡视整改措施落实进展情况组织开展了专项政治监督。

 督查组从3月9日至11日,先后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宣传部、计财处、组织部、人事处等14个巡视整改牵头单位,进行实地督查,对照各项整改措施逐条听取整改进度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着重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政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对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

 

 按照巡视整改工作要求,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近期还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围绕师德师风建设、“三全育人”工作开展、课程思政建设、思政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等方面组织开展专项政治监督。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