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邹毅书记到部分单位调研师德师风监督工作

时间:2021-03-30来源:暂无 点击:

3月16-19日,校纪委邹毅书记带领纪检监察干部,以“立足‘监督的再监督’,推动师德师风建设” 为主题,到部分学院、机关部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专项调研活动。

调研过程中,邹毅书记详细了解了各单位在师德师风建设和监督工作中的履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听取了各单位对改进师德师风监督工作的建议意见。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校纪检监察部门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推动健全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要健全完善“1+X”监督机制,在师德师风方面强化纪检监察专责监督和部门职能监督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形成监督整体合力;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各单位在做好服务教师工作的同时,要强化日常教育、制度执行、监督管理,对师德师风方面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处置,做到防范在前,抓早抓小。

本次调研召开座谈会4场, 12个机关部门、9个学院参加了座谈,面向全校发放了调查问卷。调研过程中还就廉政风险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校纪委邹毅书记到部分单位调研师德师风监督工作

校纪委邹毅书记到部分单位调研师德师风监督工作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