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为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思政课)

时间:2021-04-21来源:暂无 点击:

4月15日下午,校纪委邹毅书记在国家大学科技园阳光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为学校师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思政课)。

邹毅书记以“学党史跟党走”为题,总结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在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结论和经验。他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握历史唯物主义观点,这是中国共产党人认识和把握历史的根本方法,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做敢于斗争、敢于担当的斗士;要通过学党史增强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在学习党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增强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与党和国家在一起,与历史同步伐、与时代共命运,万众一心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建设“双一流”东南强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福州大学能源与环境光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教师党员,部分二级党委纪检委员,邹毅同志联系的电气学院2018级(1)班学生党员、学生社团旗山惟廉社社员、学生生活区28号楼宿舍的同学以及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共计60多人参加了党课(思政课)。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