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校内巡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7-12-02来源:暂无 点击:

12月1日下午,校纪委邹毅书记主持召开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我校2017年巡察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邹毅书记对我校2017年巡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是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和解决突出问题。二是把握定位,讲究方法,全力推进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基本要求,紧紧围绕管党治党这一中心,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以“五抓五重”为抓手,重点巡察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风廉政建设不落实等方面问题。本着对党负责、对学校发展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开展巡察工作,当好学校政治生态“护林员”。三是严格要求,牢记使命,圆满完成学校党委交给的巡察任务。巡察组成员要重程序、讲规矩、明界限、严约束,坚决按照党内法规和巡察工作制度办事。要善于学习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充分认识发现问题不是巡察工作的结束,深刻剖析原因,找到“病根”,促进整改,圆满完成巡察任务。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