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部署新学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

时间:2018-09-01来源:暂无 点击:

8月31日上午,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


8月31日上午,福州大学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前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专题会议在行政南楼召开。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会议。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邹毅同志主持会议,并部署了新学期纪检监察审计工作。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规,做到学思践悟,推动工作创新;要突出责任抓落实,确保审查调查安全,认真做好督促巡视整改、校内巡察、审查调查、案件审理、“1+X”专项督查、离任审计、基建(修缮)审计、审计整改督查、干部廉政档案、举办纪检监察专兼职干部新时代能力建设培训班、课题研究等工作;要强化“四种形态”的运用,突出一线监督,做到教育提醒、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为新学期“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关于纪检监察机构干部监督有关会议、省纪委监委2018年半年工作会议和省纪委监委2018年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能力建设培训班的精神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