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能力建设培训班举办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研讨活动

时间:2018-12-14来源:暂无 点击: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党校第213期福州大学专兼职纪检监察干部新时代能力建设培训班举办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和研讨活动。

培训学员一行先是来到福州市仓山区廉政文化教育基地——螺洲陈氏五楼家风家训乡贤馆参观。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历史掌故、先贤事迹和陈氏家风等方面的生动讲解,参观了赐书楼、还读楼、沧趣楼、北望楼和晞楼及其陈列文物,对陈若霖、陈宝琛等先贤展现的“清澄、清正、清润、清流”的精神和“崇德、尚廉、戒奢、惇友、守规、笃行”的信条有了深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上了一堂生动活泼、意味隽永的廉政文化教育课,深受教育和启发。

参观结束后,学员一行分为两组在螺洲镇镇政府会议室进行了研讨。大家针对“新时代如何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如何做好二级党委纪检工作”“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为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许多切实可行的工作建议。

校纪委委员、二级党委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审计处工作人员3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