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走好人生第一步 福大纪委书记邹毅为300名毕业生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6-06来源:暂无 点击:

        6月5日下午,福州大学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党课在图书馆明德厅举行。福州大学纪委书记邹毅应邀为同学们上“走好人生第一步”专题党课,近300名毕业生党员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聆听了党课。

邹毅书记首先强调了对毕业生党员进行“走好人生第一步”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以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邹毅书记要求毕业生党员努力做到“知荣辱、辨贪廉,立诚信、敬规章,明责任、见行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防微杜渐,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真正“走好人生第一步”。

邹毅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和美好祝愿,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培育和师长教诲;常回母校,共享学校事业发展的喜悦;交流合作,为创建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创业型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的宏伟目标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据悉,作为学生党员教育培训体系和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环节,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活动自2013年开展以来,已连续举办了7年,成为党员教育特色品牌活动。通过最后一次党课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铭记党员身份,在文明离校过程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在母校的最后一班岗;在走向社会后,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各行各业讲好福大故事,作福大学子的表率,谱写属于福大人的壮丽篇章。(图/蒋晨)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