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福建省在榕高校首届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并荣获二等奖

时间:2017-05-28来源:暂无 点击:

5月27日,福建省在榕高校首届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博学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福建省纪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承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福州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协办,主题为“廉洁修身明是非,立德树人展风貌”。出席决赛的嘉宾有福建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巫文通,副书记刘启焱、秦小林,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副主任傅岚,福州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星以及各参赛高校纪委领导。

决赛共有来自福州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福建医科大学、福州理工学院、闽江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的8支学生队伍参加。决赛共设有4个环节,分别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以及微演讲。最终,福建师范大学代表队荣获一等奖,福州大学代表队与福建师范大学协和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福州理工学院代表队、福建医科大学代表队、福建江夏学院代表队、闽江学院代表队以及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此外,我校与福建师范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