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6-10来源:暂无 点击:

2017年6月9日,纪委监察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南楼226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就中央通报全国部分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案件精神,开展自查自纠,围绕政治意识是否鉴定,责任意识是否牢固,特权思想是否存在,内控措施是否严密以及个人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等方面联系实际进行深刻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邹毅书记首先作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他深入查摆在理想信念、责任意识、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的主要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会其他党员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交流思想、交换意见,坦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矛盾和问题,真枪真刀揭短亮丑,实事求是提出意见,真心诚意相互帮助,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相互提高的效果。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