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邹毅书记主持召开“1+X”专项督查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28来源:暂无 点击:

9月27日下午,校纪委邹毅书记主持召开“1+X”专项督查工作会议,对我校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开展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要求。

邹毅书记指出“1+X”各有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专项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他就我校开展“1+X”专项督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向基层延伸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根据省纪委有关文件要求,尽快完善本单位相关信息资料的跟踪收集和定期更新工作,全面掌握我校监督范围内的“森林”状况;二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四个意识”,始终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作为政治责任,往深里抓、实里做,寸步不让;三是注重结果运用,对专项督查工作中发现的顶风违纪的“四风”问题,要严肃问责追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形成警示震慑。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