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审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6-07-05来源:暂无 点击:

2016年7月4日下午,纪委监审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七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被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省纪委《关于福建省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工作中责任追究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省纪委中心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6年招生录取现场监察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前提基础。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基本功、摆在第一位,深入学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实践好“四种形态”,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省教育纪工委和学校招生监察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全程参与,重点监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扎实做好2016年招生录取现场监察工作,确保学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纪委监审处党支部  供稿)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