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邹毅书记为我校17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上党课

时间:2016-10-12来源:暂无 点击:

10月11日晚,党校第178期预备党员培训班第二讲在图书馆博学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邹毅为学员们上了一堂《党风廉政形势教育》专题党课。

邹毅书记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大背景,围绕“党风廉政形势教育”这一主题,首先从国家事业、党的建设、学生自律三个需要阐述了在高校开展党风廉政形势教育的重要意义,接着通过具体数据案例,从对腐败现象和反腐败斗争的两个基本判断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随后,他提出学员们应自觉做校园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自我约束能力,要从小事做起,努力践行廉洁行为,要起表率作用,为“廉政型”校园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邹毅书记用“知荣辱、辨贪廉、立诚信,敬规章、明责任、见行动”要求学员们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防微杜渐,做合格共产党员。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