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三周年纪念日暨见面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6-10-15来源:暂无 点击:

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三周年纪念日暨见面会圆满结束

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 潘建军

“谱清正廉洁之风,扬民族英雄之志。”2016年10月15日下午,福建省首家廉洁社团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于福州大学经管北楼举办,刘碧强教授、惟廉社创始人暨首任社长巫俊以及惟廉社新一届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惟廉社从最初机缘巧合的成立到如今看着它一步步慢慢地成长起来,感触很深,”指导老师刘碧强说道。作为一个具有相当特色的社团,惟廉社直接与省纪委挂钩、政府机关合作,是一个很有活力的社团。

巫俊是旗山惟廉社的创始人,说来也巧,原先是因为接到省纪委的一个对大学生廉洁认识的调查任务,诞生了创建一个廉洁性社团的想法。“从起初的就我一个人,到现在发展为有着五几十个人的大家庭,”巫俊表示,相信旗山惟廉社会逐步走向一个更高的平台。

紧接着,便是旗山惟廉社现任干部团发言。从社长沈楚杰对惟廉社未来的展望到学术部、办公室等部门介绍接下来的建设方向,赢得了同学们的认可,现场掌声不断。

除此之外,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苏鑫坤为同学们讲授PS技能,开展旗山惟廉社本学年的第一次培训。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