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走好人生第一步”毕业生党员廉政一节课

时间:2015-06-29来源:暂无 点击:

6月13日,我校“走好人生第一步”毕业生党员廉政一节课在博学厅举行,校纪委书记邹毅了主题报告。
    邹毅书记围绕毕业生党员为何要进行党风廉政形势教育、如何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怎样做到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等三个方面,通过具体详实、触目惊心的反腐案例谆谆教导即将走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筑牢防线,防微杜渐,永葆共产党人本色。他指出面对当前的各种风险与考验,毕业生党员一定要加强思想道德修养,“知荣辱,辨贪廉,立诚信,敬规章,明责任,见行动”,走好人生“第一步”。邹毅书记还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不忘恩师;常回母校,共享喜悦;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廉政一节课教育活动在我校已连续举办了三年。600多名在校毕业生党员聆听了报告。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