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莅校调研

时间:2015-09-14来源:暂无 点击:

9月11日下午,厦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雅芬教授带领有关专家到我校进行调研交流。

校纪委郑翔副书记对徐雅芬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抓思想教育、抓组织领导、抓具体工作等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提升“两个责任”认识水平,推动“两个责任”分解落实,确保“两个责任”落到实处的情况。监察审计处庄莉处长从责任归属、责任内容以及责任追究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落实“两责任”的情况。校党委组织部许宏志副部长介绍了我校干部任免、考核以及权力的运行等情况,他还特别强调了我校干部“述学、述职、述廉”的创新型做法。宣传部副部长刘朝晖介绍了我校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工作方面的思路和创新方法。会上,双方还就相关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纪委监察审计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