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5-09-15来源:暂无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意识,根据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的要求,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9月14日上午,我校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50余人,赴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守纪律、讲规矩”警示教育活动。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以校领导、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学院党政负责人为重点,旨在通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专题展” 、落马官员忏悔录、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视频等活动,运用反面典型案例教育进行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认清反腐败形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有”干部。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教训,始终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保持清醒头脑,见贤思齐,严格自律,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