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监审处召开业务研讨会

时间:2015-09-18来源:暂无 点击:

9月17日上午,纪委监审处在行政南楼327室举行业务研讨会,讨论交流日常监察审计中碰到的问题、防控措施并进行经验总结。监察审计处庄莉处长主持会议,纪委、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庄莉处长对当前监察审计工作的内容进行简单回顾,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疑虑进行了说明,要求参会人员对所参与的有关招生、招投标等工作进行梳理,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拿到会上进行讨论。与会全体人员充分准备、积极发言,从自己所主要参与的本科生招生、研究生招生、招投标等工作进行说明,将工作中碰到的困难、疑惑提到会上进行充分讨论,集思广益,思考解决办法。经过一番热烈讨论之后,庄莉处长要求有关人员对会上讨论的问题进行整理,进一步规范招生、招投标监察工作。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