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纪委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郑翔莅临福大作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6-02-27来源:暂无 点击:

1月22日下午,福州大学先锋讲坛第23讲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辅导会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省纪委省监察厅政策法规研究室主任郑翔应邀作辅导报告。校领导陈永正、陈尚义出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邹毅书记主持。

会上,郑翔同志结合自己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积淀,全面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和和特点,引用了大量的典型案例和详实的数据介绍了两部法规的修订依据、条款的适用范围。他指出,两部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

邹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郑翔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旁征博引,形象生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加深了我校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两部法规条款的理解,实用性、针对性很强。他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加深对两部法规的理解,增强廉政意识,强化自身廉洁自律,做到遵守纪律、敬畏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为我校营造风清气正、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校园氛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