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第五届项目管理大赛

时间:2015-04-28来源:暂无 点击:

4月24日,福州大学项目管理大赛决赛于图书馆明德厅举行。本次大赛主题是“福州大学学生廉政文化节”,旨在激发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团队精神和廉洁精神,培养项目管理人才,提高实践能力与就业能力,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大赛由校纪委、学生工作部(处)、团委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校大学生项目管理协会共同承办。省纪委宣传部部长陈晓光,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刘启焱,校团委副书记吴雪,校宣传部副部长刘朝晖,经济与管理学院邓丽君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经过初赛、复审、预答辩的层层选拔,6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蓝廉花”队与“旗山惟廉”队夺得本次大赛冠军。参赛队伍分别就团队介绍,项目概述,项目分析等内容做了精彩的讲述,提出许多廉政文化建设新方案新设想,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亮点诸多。如,“旗山廉政”队结合了自身计算机专业的特色,把反腐倡廉概念融入游戏之中,寓教于乐;“蓝廉花”队还现场展示了他们举办的倡廉书画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在答辩环节,在评委老师与选手就参赛作品的细节进行,精彩纷呈,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经济与管理学院邓丽君老师对大赛作了点评,她认为作品切合主题,系统性强,参赛队员能够学以致用,也对参赛队伍存在不足提出改进建议。

校团委、经济与管理学院供稿  文/韦媛媛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