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八闽清风”廉政文艺走基层专题文艺演出成功举行

时间:2015-06-17来源:暂无 点击:

6月16日晚,由省纪委、省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主办,福州大学承办的“‘八闽清风’廉政文艺走基层福州大学专场”在我校图书馆博学厅成功举行。省纪委常委张淑萍、省教育纪工委书记巫文通、校纪委书记邹毅以及省纪委三室、省纪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监察室、省文化厅监察室、福州大学有关部处领导、江夏学院师生代表、中医药大学师生代表及我校师生党员干部和应届毕业生代表共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合唱、小品、魔术、独唱、京剧、舞蹈等13个节目组成,整台晚会紧紧围绕廉政教育主题,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富有教育意义和感染力,获得领导和党员干部、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晚会旨在推进高校廉政文化建设,有效开展毕业生“走好人生第一步”廉洁教育,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营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良好氛围。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