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组织党员观看廉政教育片《忠诚与背叛》

时间:2021-06-20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党纪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6月11—18日,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各二级党委党员观看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忠诚与背叛》。

《忠诚与背叛》以1927年“4.12”反革命政变后不久,中共五大在武汉召开并首次选举中央监察委员会(中央纪委前身)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生动形象地反映了党内建立纪律检查机构和工作制度的重要性,热情讴歌了王荷波、杨匏安等党的纪检战线革命先驱在白色恐怖笼罩的严峻形势下,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的纯洁性的光辉事迹和忠诚品格。

通过观看该影片,广大党员不仅了解了这一段纪检监察历史,更是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品格。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