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举办“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

时间:2021-06-20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纪委和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6月11-18日,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察专员办公室)在图书馆举办“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 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览活动。

        本次主题展览以党的纪检监察历史为主线,以时间为轴,对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等时期的党的纪检监察机关、党内重要党纪党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典型代表等作了全面的介绍和回顾,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对党的纪检监察历史及工作的认识和了解,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本次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从政治上领会好党中央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的决心意志,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