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建银保监局纪委书记申爱华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1-10-19来源: 点击:

10月18日下午,福建银保监局纪委书记申爱华一行来校就清廉金融文化教育与研究基地共建有关事项进行交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出席交流座谈会,对申爱华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有关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基地共建的合作原则、合作内容、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基地拟通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举办清廉金融文化教育讲座、组织课题研究、为相关专业学生提供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和实习实践等方式,不断在青年学子中培育清廉金融文化,增强清廉从业观念,确保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了基地共建意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纪检监察室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