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召开校纪委委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2-01-14来源: 点击:

113日,福州大学纪委委员工作会议在行政南楼召开。会议通报了过去一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听取了部分纪委委员的提案建议以及联系校内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主持会议并讲话。他首先对纪委委员的提案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将校纪委委员联系校内单位的制度优势进一步转化为治理效能,全体委员要强化联系工作,对标校党委“11个一流的要求,在靠前监督保障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做好提案建议,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纪检监察重点任务,找准切入口,在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要发挥纽带作用,及时回应和帮助解决干部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在执纪为民服务师生上展现更大作为。他要求提前谋划好下学期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持续健全监督体系,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学习贯彻,加强科研领域的廉政风险防控,持续探索政治监督保障“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实的有效举措,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廉政文化品牌。

会上,五位校纪委委员围绕保护科级干部健康成长、优化校内科研机构体制机制、学院科研经费使用监管、科研领域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作了提案报告。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