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邹毅带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3-14来源: 点击:

31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带领纪检监察干部深入校园食堂、快递中心、居校健康观测点等重点场所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学校食堂,邹毅书记详细了解食堂冷链食品采购、运输和外包装消毒的情况,指出加强冷链食品源头管理和消杀是阻断新冠病毒传播的关键一环,要充分发挥福州大学设计开发出的我国第一套光催化消杀冷链病毒装备作用,切实做好冷链食品环节的防控工作。

在快递中心,邹毅书记察看学生和快递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体温检测等情况,详细询问快递消杀、快递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环境消杀等情况,指出防止快递链传播疫情是目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精准掌握快递来源和运送途径,对快递包装消杀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确保师生安全。

在居校健康观测点,邹毅书记详细了解居校观测学生日常生活、餐饮配送、进出管控、驻点人员防护等管理情况,指出居校观测是打赢校园疫情防控战的重要措施,要备足防疫物资,强化科学管理,切实保障居校观测人员生活条件,及时掌握观察期间师生健康变化情况,并给予充分的关心关爱。

根据313日福州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的部署要求,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及时更新疫情防控监督内容,坚持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