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邹毅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6-16来源: 点击:

融媒中心讯/6月14日下午,福州大学2022届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党课在图书馆明德厅举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以《走好人生第一步》为主题,为毕业生党员讲授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

邹毅书记阐述了开展毕业生党员“走好人生第一步”教育的必要性,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国反腐败斗争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告诫毕业生党员要构筑牢固的反腐倡廉思想和道德防线,做一个堂堂正正、遵纪守法的“福大人”。他结合大量具体详实的案例,从“要时刻警醒”、“要战胜自我”、“要加强学习”、“要算人生账”、“要吸取教训”、“要慎交朋友”六个方面教育毕业生党员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开展毕业生党员廉洁教育,将廉洁教育党课作为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堂党课”,是我校毕业生离校和党员教育的重要环节,有助于毕业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走好人生第一步,走稳人生每一步,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林舒)

校纪委邹毅书记为2022届毕业生党员讲授廉洁教育专题党课 周师炜 摄

党课现场 林舒 摄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