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2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 优秀组织奖

时间:2023-05-08来源: 点击:

日前,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廉政分会、全国大学生廉洁社团网络等联合举办的“2022年12.9全国大学生廉洁教育月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在本次廉洁教育月活动中,我校旗山惟廉社组织开展了廉洁手工作品征集、廉洁作品配音、廉洁材料抄录、廉洁视频打卡等活动,累计1万多人次参与,取得了较好反响。

福州大学旗山惟廉社由校纪委、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指导,挂靠经济与管理学院,以普及廉政思想、研习廉政理论、践行廉洁理念为宗旨,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廉洁教育、宣传、研究、社会实践等活动,2022年被学校评为五星级学生社团。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全国共有37所高校参评,10所高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三年获得该奖项。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