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深入学院开展 “贯通校院两级纪委专责监督”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9来源: 点击:

5月15和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邹毅分别在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同观国学教育中心、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贯通校院两级纪委专责监督,服务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邹毅书记详细听取各二级纪委关于履职和自身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校院两级纪委贯通协同“四个监督”、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等方面与各二级纪委书记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座谈会上,邹毅书记充分肯定了二级纪委工作,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4点意见。强调二级纪委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战略部署,落细学校百条攻坚任务等方面,做实政治监督;要充分发挥一线监督探头作用,做深日常监督;要选题立项,以“一院一主题”的形式开展好专项监督;要扎实推进纪律教育、廉洁文化建设等工作,树立“一院一品牌”;要充分发挥密切联系师生的优势,推动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负责人、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及有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各二级纪委书记参加调研座谈会。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