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12-11来源:暂无 点击:

各二级党委: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下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校组〔2019〕16号)安排,现将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在2019年12月20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活动内容

各二级党委负责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有关精神、12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同时组织党员收看两个廉政教育短视频。学习材料如下:

1.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2019年12月6日)

2.杨晓渡在《人民日报》发表署名文章: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3.短视频《初心归来》、《记得》

以上学习材料发布在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福建纪检监察”上,其中材料1发布于12月7日,材料2发布于11月30日,材料3分别发布于10月13日、12月5日。

三、具体要求

各二级党委要组织所属党员关注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福建纪检监察”,获取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党风党纪教育学习,要通过进一步丰富学习方式,发挥好省纪委监委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的纪律教育作用,提升教育的有效性,让纪律规矩更加入脑入心。请各单位于2019年12月25日前将此次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本单位关注“福建纪检监察”开展学习的党员数报告校纪委,报告电子版、学习照片发到校纪委电子邮箱。

联系人:林元新,联系电话:22865580,校纪委电子邮箱:jwc@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年12月11日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