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9-04-01来源:暂无 点击:

各二级党委、机关各部处、各学院、各单位:

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定于201944日召开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中国共产党福州大学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4日(星期四)下午14:00

二、会议地点

行政北楼西325

三、参会人员

1.全体校领导(由党办校办负责通知)

2.校党委委员(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3.校纪委委员(由纪委负责通知)

4.全校中层干部(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5.各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由各单位负责通知)

6.校特邀监察员、特邀审计师(由纪委负责通知)

7.校廉政建设研究所全体人员、省纪委监察厅我校特约研究员(由纪委负责通知)

四、注意事项

各单位做好通知工作,提醒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非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原则上不请假,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事先办理请假手续,书面请假材料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署意见后报送校纪委办公室,批准后方可请假。请各单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及请假手续于43日上午下班前报校纪委办公室(行政南楼221室,联系电话:22865580)。

特此通知。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