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5-07来源:暂无 点击:

各二级党委: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校组〔20193号)安排,现将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活动时间

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在2019515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教育活动内容

各二级党委负责组织所属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以及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主要学习相关材料:

1.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材料及有关案例(点击链接);

2.关于印发陈永正同志在福州大学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六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和邹毅同志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的通知(点击链接)。

三、具体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于2019520日前将此次教育活动情况书面报告纪委办公室,并将书面报告电子版及学习现场照片2张发到校纪委电子邮箱(旗山校区山南行政楼222室,联系人林元新,联系电话:22865580,电子邮箱:jwc@fzu.edu.cn)。

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57日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