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1-06-09来源: 点击:

各二级党委:

根据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上学期组织工作要点和党日活动安排的通知》安排,现将本学期全校党员党风党纪教育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育活动时间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在2021618日前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活动。

二、教育活动内容

本学期党风党纪教育主要安排两项内容:一是传达学习福州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组织参加“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 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观影观展活动。其中观影活动,请二级党委派人至行政南楼222室领取DVD光盘,安排本单位党员观看影片《忠诚与背叛》;观展活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于61118日在图书馆明德厅前举办“追寻党的纪检监察历史提升拒腐防变政治自觉主题展,请组织党员前往观展。相关学习材料:

1.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校纪委七届二次全会相关会议材料(点击链接);

2.《忠诚与背叛》DVD光盘。

三、具体要求

各二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本次党风党纪教育,于2020625日前将此次教育活动情况书面报告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并将报告电子版及2张学习现场照片发到校纪委电子邮箱(旗山校区山南行政楼222室,联系人谭逢君,联系电话:22865580,电子邮箱:82884592@qq.com)。

中共福州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69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