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委(监察专员办)纪检监察室关于主题教育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情况的公示

时间:2023-07-27来源: 点击:

一、问题

校院两级纪委联系沟通工作机制还不够健全,不利于贯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

二、整改措施

1.制定《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二级纪委工作办法》。

2.组织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联系二级纪委工作。

3.组织校院两级纪委干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思想精髓,推进百条攻坚任务专项监督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统一思想认识,提升监督工作的协同性。

三、整改进度

整改措施已完成,具体情况如下:

1.5月12日印发《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专职纪检监察干部联系二级纪委工作办法》。

2.4月至5月,先后组织学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等方式开展联系二级纪委工作8次。

3.4月至5月,先后3次组织校院两级纪委干部,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4次关怀指导福州大学建设发展的思想精髓,推进百条攻坚任务专项监督工作,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以上问题检视及整改落实情况,敬请广大师生员工监督,欢迎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联系人:谭逢君,电话:13706991812。


                                                                                               2023年7月27日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