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时间:2022-04-20来源: 点击:

       4月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书记在湖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具体贯彻措施。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贯彻赵乐际书记讲话精神,对照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二次全会工作部署,结合实践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稳中求进、坚定稳妥抓好政治监督、“点题整治”、下沉监督、提高“三不”综合功效等工作,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凝练制度成果、形成规律认识,更好促进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有机统一,守正创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深化分地域分领域分层级纠“四风”树新风,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从“关键少数”和年轻干部严起,哪个地方问题突出就重点抓哪个地方,哪个领域问题突出就重点治哪个领域,深入探索风腐一体治理机制,坚决防止反弹回潮。要监督保障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结合“一季度一主题”,推动退税减税降费、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稳岗就业等各项惠企政策落实,促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围绕统筹发展和安全,紧盯疫情防控、防汛抗旱防台风等重点,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切实扛起责任、见微知著,提升应对处置风险和化解矛盾的能力,确保社会大局稳定。要强化自我监督和约束,落实落细严防“灯下黑”的具体举措,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可亲可信可敬。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