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廉政要闻 > 正文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

时间:2022-06-20来源: 点击:

     6月17日,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李仰哲主持会议并交流体会。3位委班子成员作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17年半,走遍八闽大地山山水水,为福建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大家在发言中,结合亲身经历和工作实践,从不同篇章、不同角度,分享学习总书记信仰追求、为民情怀、品格风范的体会,交流践行总书记思维方法、改革魄力、务实作风的感悟,特别是重温“将近三百万人该得罪,还是这两三千人该得罪”“想发财就不能当干部,当干部就不要想发财”等铿锵话语,深切体悟总书记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以贯之的鲜明态度和坚定意志。

  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带着特殊感情和特殊责任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始终牢记“国之大者”,紧扣“四个更大”重要要求,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战略思维做深做实政治监督,以赤子情怀坚决维护群众利益,以务实作风精准监督执纪执法,以历史担当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