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及案例内部通报和警示教育会议召开

时间:2014-10-09来源:暂无 点击:

  9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专门召开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各类检查中发现的厅直属单位(学校)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要问题及个别典型案例。同时还梳理和重申了有关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各类配套规定及严禁事项,要求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学校)在即将来临的国庆节等期间,从通报的典型问题和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格执行各项规定,坚决纠正违纪违规行为,严防“节日病”的发生和蔓延。  今年以来,省教育纪工委先后组织5批次8个检查小组,于春节、清明节、中秋节等重要节日,先后对厅机关部分处室和在榕省属高校及厅直属单位(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进行明察暗访和专项检查,检查组采取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的方式,重点检查公务接待、公车管理、公款消费等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作出情况说明,限期整改。

福州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纪检监察室 

地址:福州市福州大学城乌龙江北大道2号福州大学